给阿离一颗梨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(欢迎私信点梗)

【鱼食】

*总裁余邃X秘书时洛

*【】里的是回忆

*私设/ooc致歉


早上八点,酒店房间内,时洛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,身上布满吻痕,在一遍遍的铃声下,时洛伸出手在床上摸索着手机,手上传来的触感越发奇怪,越发上摸越扎人


“你摸够了吗?”


余邃的声音骤然响起,时洛沉默了一会猛的从床上起来,被褥顺势被拉起掉在地上,时洛瞳孔陡然放大


醉酒失忆的片段如同碎裂的画帛一般,一帧帧的浮现在时洛的脑海中


【昨天公司组织聚餐,余邃去了趟洗手间出来回到包间,员工基本上全都离开了,就剩下喝醉的自己靠在椅子上,然后就被余邃扶到酒店开了房】


【余邃扶着时洛走到床边,摁着他的肩膀坐下时洛的脸上染上红晕,眯着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余邃,手指紧攥着他的衣服从床上站起来靠在他的胸膛上,借着酒劲吻上余邃的嘴唇】


卧槽,我居然睡了我老板!!!


回忆完醉酒忘记的片段后,时洛呆愣在原地


余邃从床上起来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好,说:“都想起来了?”


时洛呆滞的朝着他点了点头,回过神来穿好衣服,道:“对不起老板,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说完走到门口跑出房间


余邃手停在半空中,眼睛望着门口,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容


时洛一连几天都没敢去公司上班,也没敢接余邃打来的电话,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,结果出了个更大的意外,两道红杠映入时洛的眼帘


“不是吧,一次就中?!”厕所格间里传出时洛震惊的声音


“我是很喜欢董事长,很想上他,但不应该是现在这样什么都还没说出口就一次到位了啊,不行我不能再在这待了”


时洛在厕所格间待了一会儿,将手上的东西扔进垃圾袋带走扔进垃圾桶内,回到公司递交了辞呈,余邃看到辞呈的时候,时洛已经站在登机口等着工作人员检票


电话那头依旧响起人工智能声,余邃挂断通话,目光瞥向桌上的辞呈


“这算什么,接受不了一夜情跑了?”余邃小声的说道,语气里还带着委屈


两年后。


时洛牵着娃下了飞机走出机场大厅,全世界四处寻找时洛无果的余邃回到国内,走出大厅看见时洛站在门口,走上前握住他的手拉着他走向停车场,时洛边走边挣开余邃的手,奈何前面的人力气太大


余邃拉开车门摁着他的肩膀坐在副驾驶上,随后走到轿车的另一边打开车门坐下


“挺能跑的嘛?”余邃看了一眼后座“连孩子都有了?”


时洛一脸歉意的看着余邃:“我也不是故意要跑的,只是有一点点难接受”说着指了指后座的两个娃“这两个可是你的孩子”


听到时洛的话,余邃转过头看着两个娃,两个娃也迷茫的看着余邃


“他们叫什么?”余邃回过头问道


“他俩没上户口就没给他们取,这两年我都是喊他们大宝二宝”


“嗯,严谨”


话音落下余邃转动钥匙,开着车驶出停车场,在马路上行驶了半个小时才到家


————


想写这个梗很久了,可能有一点崩皮,见谅

评论(19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